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白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白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名“壯壯”。我不知道媽媽為什麼給我取這個名字,大概是我小時候我老生病,媽媽想讓我請狀強壯起來吧。

  人們說我長的很帥氣。一雙小小的眼睛,又黑又亮,多麼有神啊。大大的耳朵是福氣的象徵。一張愛吃的小嘴見了美味就忍不住流口水。

  我是一個膽子很小的孩子。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寫完作業沒事幹,突然樓上響起“當,當,當”的聲音,我一聽就嚇得鑽到了床底下。直到媽媽回來才爬出來。

  我愛逗別人笑,經常逗的大家哈哈大笑。有一天吃飯時,妹妹說班上有一個大胖子同學,吃飯時還發出奇怪的聲音。我聽了就不住的學他的樣子妹妹看着笑個不停。

  我有一個願望,長大后要當一個快樂的人,還要讓身邊每一個人都開心。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又淘氣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白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