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要改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改變!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4.8.1

  我知道我不夠好,真的不夠好,,身邊的人一個個和我親密卻又一個個和我遠離,你知道那種感覺嗎,就是明明已經習慣了他的存在,卻突然離去,像是從心臟抽出了什麼東西,讓我沒有力氣也沒有勇氣去抓住,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很難受很難受。

  我真的不夠好,一個缺點就足夠所有人都離我去,我也希望所有人都離我遠去這樣就不會在我和他們親近了以後又突然發現了我的惡習或缺點時,又遠遠離開,當做從沒遇見過我,可是我也想,我也想有人留在我身邊,不計較一切,就算是我有惡習或缺點他都能幫助我改正幫助我揚長補短,可是我已經很久沒有被這樣的人溫暖過了。

  我長得不夠漂亮,脾氣也不好,還很多缺點,我憎恨這樣的自己,卻真的無能為力,難道我這一輩子就只能這樣袖手旁觀的看着這樣的自己自生自滅么!我不想,也不要!我要的是一個有用的自己,至少對得起我自己!我要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改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