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沙河中學七年級4班宋曉文 

  我,一個叫宋曉文的女生,喜歡上英語課,經常做一些趣味遊戲,也喜歡幫助同學,愛好唱歌,愛看一些充滿趣味的書,也許這跟我的性格有關,因為我性格內向,只與自己分享趣味。內向的我膽小,最害怕受到老師的批評,也最擔心自己會讓別人看不起,當然就最希望老師、同學不會批評我,同學們永遠不會看不起我,但我知道這一切都需要我去努力。 

  我,一個13歲而且有幸福家庭的初中生,得到的愛是無窮的:媽媽慈祥的愛,爸爸嚴厲的愛,奶奶溫暖的愛,還有很多愛圍繞着我,我也把每一份愛記在心田。 

  我感激我的父母,雖然他們是農民,但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求學的機會,我一定要用我的努力,勤奮報答父母,他們的恩情將永遠刻在我心中。 

  在我的回憶里,也許難忘的事,只有父母為我上學而在寒風刺骨的冬天到處打工,直到生病也不停止,每每想起,都會讓我流淚,父親那咳嗽聲也永遠讓我難忘。我也希望我的父母不要為我擔心,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會照顧自己,我不想讓父母為我再多一根白髮、多一條皺紋,我擔心父母因我而更快的衰老。 

  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打好基礎,考入重點大學,不負父母對我的期望,好好回報父母,回報社會。 

  指導教師:程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