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白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白書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熱情奔放,我,天真活潑,父母給了我強壯的身軀,聰明的頭腦,大姑丈給我提供了優良的學習環境,老師給了我無私教誨,同學們也給了我諸多的幫助。在這裡,我向關心我的父母,大姑丈,兄弟姐妹,親戚朋友,老師們,同學們表示我最衷心的的感謝。謝謝你們為我付出了點點滴滴,應該說我是你們的希望,我知道你們多麼希望我有一天能成為一隻大雄鷹飛翔在祖國的藍天,我也只到你們多麼想讓我光宗耀祖,成為家族的驕傲,我更知道你們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是不爭氣的我卻傷了你們的心辜負了你們對我的期望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在這裡請允許我說說我的心裡話吧! 

  同學們,抽煙上網吧,這兩次犯錯與其說我走向歧途的終結,不如說是我面向光明,奔向成功的未來的開始。說句心裡話,我真是生在福中不只福啊!大家也知道,我大部分時間都住在大姑丈家,在這裡我的確學到許多的知識.在我剛剛學會打鼓.彈琴.唱歌時,我都不是很樂意總覺得自己被逼的,直到有一天大姑丈表揚了我,說我在音樂方面有一定天賦,你知道我當時的心情是多麼高興,讓我真正體會到了成功的滋味.在大姑丈的引導下,我還發現學游泳.跳繩.做各種家務活對我們的身心非常有益,在這裡,我真謝謝大姑丈的教誨,大姑丈你是我心目中的太陽,永遠指明我向陽光的大道走去,決不讓我誤入歧途.你是我心中永遠的愛.我一定會以你為榜樣,為了輝煌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那一次,我去網吧打遊戲,我不怪任何人,只怪我自己一時糊塗,控制不了自己,才犯了這個不該犯的錯誤.說實話,電腦遊戲對我的誘惑太大,在姑丈家,一打開電腦,我一心只想打遊戲,經常趁大姑丈不在身邊的時候偷偷地玩遊戲,一聽到大姑丈的腳步聲就關掉遊戲,開始我討厭的打字練習,說句心裡話,我經常埋怨,大姑丈管得太嚴,現在我想對同學們說:"不,大姑丈對我管得一點也不嚴.不信你聽:大姑丈教我畫畫,彈琴,打鼓是那樣認真投入,這叫嚴嗎?大姑丈教我打球,採訪,上網,這叫嚴嗎?大姑丈教我許多做人的道理,這叫嚴嗎......不,這一點也不嚴,而是我自己懶惰引起的。我也深深感受到:我數學馬虎,學習語文總有點濫竽充數,對於作文我更像個無頭蒼蠅,不懂鑽研,難道真的不能學好語數英嗎?那是因為我太馬虎,不夠死心塌地的學習. 

  懶惰是阻礙我成功的天敵馬虎是我走向光輝的絆腳石,我一定會永遠的拋棄它們,做生活的強者.我總是對自己說:“我的弟弟妹妹讀書讀得那麼好,我一定會把握機會與弟弟妹妹一爭高下,俗話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請大家相信我:松飛會是最優秀的。同學們,有句名言這樣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天起,我們就應該學會感恩祖國,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幫助過我們上進的親戚朋友。同學們,也請大家在今後學習征途上支持我,幫助我,實現我美好的理想,做一個勤奮好學,永不言敗的林松飛,我會把"從哪兒摔倒,就從哪兒爬起來"作為人生的座右銘. 

  謝謝大家,最後,我就唱一首《男兒當自強》來結束我的自白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白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