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多想改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改變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家孩子啊,別看個子高,其實心智只有5、6年級啦。”

  母親正在詢問補習班老師我這學期的補習情況,他們的話千篇一律:心智不成熟,還有他一旦碰到了熟人說話便滔滔不絕。母親尷尬地陪着笑,等付了學費,關上了老師的門,母親轉過身給了我一個幾乎淹沒了她的眼睛的白眼,“你每天到底是去幹什麼的?”她開始不停地數落我,一些髒話電梯里不停的盤旋,聽得耳朵生澀。“我看你這次期末考試考幾分!”她落下這句狠話,便不再理我了。我在一旁一言不發,心中甚至恨透了補習班的老師,你賺你的錢,告什麼狀!心中甚至還有許多的不服氣,要不是我補習班同桌問我題目我會理他?

  然後便是期末考試,意料之外的,全部考成了一團糟,沒有一門發揮在平常的水準,母親的話如一把把匕首刺進我的心中,“我給你投資了這麼多補習班,你卻在講空話,你看現在考成這樣,以後你就去考職高吧!”母親憤怒地摔上了門,父親坐在椅子上,沉悶地抽着煙:“你確實應該改變一下你自己了。”我不爭氣的眼淚緩緩地流下,我難道要改變?我自己問自己。補習班我確實有認真地在上,並沒有你說的那樣浪費你的投資,我在上課時說的話基本上是回答老師的問題,但我也得承認,我也經常說一些閑話,這估計也是老師對我的不滿意之處,但這次考試的失利也是有好幾個因素方面組成的,比如心理因素,還有複習因素等等,但最主要的便是不投入,對自己不成熟,沒有意識到自己現在義務的重要性,沒有意識到現在是有多什麼的重要。

  補習班老師同時千篇一律地指出我的同樣的一個缺點,這是一定要加以重視的,母親的話或許太過偏激,但她也是為了我好,真正意識到不對的,只有我自己!補習課上的課程原本就不是正課,這種培訓只能用作課外的提高,如果這種自費的培訓你都不認真聽課,那真的是叫做勞命傷財,對自己的付出的時間肯定過意不去。

  再說回來,我確實十分的不成熟,沒有意識到“戰火”已經逼近,我說過我要做一個既有高度又有深度的男人,我說過我要用我的肩膀扛起我應盡的責任,但我顯然沒有很好的做到,在補習班不是在好好地學習、投入地學習,而是無所謂地、弔兒郎當地學習,我這也不叫學習,我這便是浪費時間!

  現在,我已經意識到了我已經沒有退路,沒有資格再說自己不必要成熟,我們都應該明白,我們即將要踏上中考這場戰鬥的戰場,這定是一場殘酷的戰爭,雖然這場戰爭沒有硝煙,但是我們現在必須要擦亮我們的槍,裝好我們的彈藥,等待戰鬥的號角,而不是坐以待斃,到了戰場的時候,可千萬不要因為那麼一些令自己後悔的理由而敗下陣來,輸掉這場人生的戰鬥!

  所以,我要好好地改變一下自己!

  靜待,這個盛夏之後,那個銳變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改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