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白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白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生於教師家庭的女生。我從小喜歡陽光,喜歡陽光星星點點撒落在我臉上時那種軟軟的觸感,也喜歡在陽光下舞動四肢,與陽光一同跳着輕柔的舞蹈。那是的我天真爛漫,心靈如同冰釋時的水般純潔、清澈。可誰能想到現在的我是如此的嚮往陽光,卻不能沐浴着陽光跳舞呢? 

  我每天都生活在學校里。我喜歡校園,因為校園裡有溫暖的陽光,即使我曬不到。但只要我能感受的到就行了。同學們每天看到的我都是快樂的,但又有誰知道這只是一張虛偽的假面具呢?他們不懂我心中的掙扎和痛苦,也沒有人會從黑暗中送來一絲光明,所以我也把自己深深地藏了起來。 

  我不願偽裝,但是不得不這樣。我深知同學們對我好是因為我比較得老師喜歡,並非發自內心的關心我。而我,也只有在同學們面前盡量偽裝自己,不想讓他們的“慈悲”來傷害我早已面目全非的心靈。 

  我的知心朋友總是這樣行容我:“表面堅強、活潑、陽光,但每當黑夜來臨,才掀掉這張可惡的表皮,露出的是‘千瘡百孔’的內心。”我不知道她們是怎樣知道的,但我仍感激她們,因為只有她們才能讀懂我充滿生機下的絲絲悲痛,充滿陽光下的淡淡陰影。 

  我在對自己的評價中寫道:自在的走着,用一种放盪不羈、無所畏懼的姿態對抗腳下的路。以一種隨性而率性的方式闡述一種心情。我會對每個人燦爛的微笑,不是春天的明媚而是夏天穿透樹林的陽光,雖然是虛偽的,但是我仍然很認真的微笑。而面對自己,不經轉身時,眼中有詭異的光一閃而過,陰森、冷酷,然後黑色的風從瞳孔中席捲而過…… 

  我承認確實寫得有點像狼,但這是真的!我的表姐最了解我了,她說過:“和你交談時,其實是一個揭開謎底的過程。刨開一層層堅硬的外皮,是觸目驚心的心靈。”我依稀記得是這樣的,和我知心朋友說得差不多。我很感激上蒼的眷顧,讓我有這些知己、朋友。 

  表姐總是對我說:“你應該是永遠快樂的,而不是表面的快樂,我不准你這樣封住自己。你不該有從你眼睛透出的如藍色般的憂鬱。你要快樂起來,明白嗎?”我聽了這話,怔住了。表姐的那種感情令我感動,那是我所追求的情感,我可以為之放棄我心中的不快與痛苦。一種親情的關愛在我的身邊蔓延開來,我和着淚,微笑地撲入姐姐的懷抱…… 

  我其實並不是什麼都不在乎,我甚至什麼都在乎;我並不是什麼都不怕,而是什麼都怕。家長的長吁短嘆,別人的冷嘲熱諷,我麻木了,不願再想了。我只有偽裝自己,把心痛、悲哀、憂鬱、煩惱全都埋在心底最陰暗的角落,不讓人觸及傷口。每天以燦爛的笑容面對別人,而面對着自己放下一切壓力,痛哭流淚,把我心中的痛苦、掙扎沒入無邊的黑夜,乞求黑暗中的一絲光明重回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白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