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自白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白書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曾記那天,奶奶硬是要我去背什麼三什麼從什麼四什麼德的。我就是想為什麼男子就不去背什麼五從六德的呢?想不通~~ -(但是身為乖寶寶的我怎麼能忤逆老人家的意願呢?是不是啊~~所以我還是去背了,只不過是氣暈了她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真的。可到後來還要我去那姐姐的媽媽的弟弟的妻子的姐妹的阿姨的哥哥的妹妹的堂姐的弟妹的媒人那裡去報道。雖我不情願,但也是去了。老人家嘛,氣不得的。要不一個不小心,多了幾條魚尾紋就又去買了一大堆的保養品,就得不償失了,是不是啊?各位看官啊。 

  後來,我那個了,什麼?哪個?唉~就是那個了嘛~那個?你是要氣死我啊,那個就是落選了啊。嘿嘿,瞧你那小樣兒,笨啊。好,言歸正傳。我就不了解了,古文不是說“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嗎?像我這麼窈窕的人兒竟不選我,唉,真想不到那些水桶腰有什麼好的,唉~~~~ 

  之後,看不慣老媽的念叨,我便“作夜見軍帖,可汗大點兵。軍書十二卷,卷卷有爺名”,殊不知我阿爹竟然是如此出名啊~~~一個神經短路,我便從軍了。唉,想奴家當年奔赴戰場時的神速,就是今天的飛機也要遜色哩,我就後悔着為啥沒去申請吉尼斯記錄呢?怪哉怪哉。 

  再來,奴家當兵時那是多麼多麼多麼的風光啊,我也只不過是喊了一聲“匈奴來了”就積雪崩塌,奴家也只是想打火取暖,把火點在一條線上啊(據說那是一條火炮的導火線)。我發誓,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山峰底下有人啊,那火炮“須”的一聲就把山峰給做了。嵯呼,好景不長啊,我在不小心中了一劍之後被我所仰慕的大將軍踢回家開始,我便知道我會和這位有故事,只不過它來的太快了。 

  我在京城又發現了匈奴,也喊了,但是效果沒有比在戰場時來的好,大家都把我當傻帽(其實我當時還想告訴他們,我是SB不是傻帽)。不過匈奴已經來到天子腳下了,再後來,我看見了和我一起奮戰的哥兒們。我們大家都很高興 ,說:“我們再來玩刺激的遊戲吧。” 

  當時娘娘腔的小A就說:“我們來當如花吧。” 

“好”於是大家有多LN就多LN 。最後大快頭贏了,可是我們又不想給錢,他就把唯一的門給堵住了。對天發誓,我們真的不知道匈奴就在門外。真可謂“一夫當關,萬夫莫開”啊! 

  當時我真的就只是想用窗戶爬出去,不料匈奴頭目就在那上面耍雜技,就這樣被我直衝沖地撞了過去。“啪”的一聲漂亮的迴旋。小B說要放煙花給我“賀功”,我指着天想說有人,不要點火。可是他去聽成朝那放。唉,可憐了那人,就在這短暫的美麗中了解了此生。 

  可能是我們的演出過於精彩吧,皇上把最高的勳章——武士勳章給了我。可我明明是女子,還送武士是有意讓我嫁不出去吧。 

  幸好,最後我還是嫁給了我仰慕的大將軍了,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娶我,但我還是很高興,很高興~~~ 

  木蘭上

  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白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