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猜疑的自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疑的自白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友情和親情的殺手。因為我,有許多好朋友反目成仇;因為我,有許多幸福的家庭變得支離破碎。你一旦被我纏身,就會失去幸福。

  古往今來,我光顧過的人數不勝數。我記得其中有一個天才將我的能力發揮到了極限,他的名字叫朱元璋。他雖然高高在上,可是整天猜疑別人對他不忠,擔心有人會造他的反。在我的作用下,他鬼使神差地殺害了無數人的寶貴生命。這是我最引以為榮的驕傲傑作!

  人們都說親情是最偉大的,但我卻不信,我不相信有我扼殺不了的感情!於是,我摧毀了許多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有的母親因為胡亂猜疑自己的孩子上網吧,而痛罵自己的孩子,結果造成了孩子離家出走;有的夫妻,因互相猜疑對方已經變心,而鬧離婚……這個人世間偉大的感情都在我的面前也顯得不堪一擊。

  再說一個身邊的事吧。一對好朋友去打乒乓球。其中一個說:“我上一下廁所。”於是向公共廁所跑去,由於拉肚子,那個好朋友去了很久都沒有回來。另一個好朋友等急了,猜疑道:他是不是故意躲着我,一直不出來啊?算了,不等他了。於是快步趕回家了。上廁所的那個好朋友沒看見人,非常生氣,想一會兒就和那個好朋友恩斷義絕。一份純真的友誼就這樣斷送在了我的手中了!

  所以,我是快樂的終結者,我是痛苦的源泉。我被人們稱作“猜疑”,要離開我只需要多一點信任,少一份胡思亂想!

您正在瀏覽: 猜疑的自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疑的自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