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昂首,青春飛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昂首,青春飛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夏天。天色依舊,只是許多事情都變了。

  我在明媚的陽光下,遠離了育我的母校,踏上了中學迢迢的征途。

  我在盎然的夏景里,分別了伴我的同學,走上了尋旅的道路。

  我在漫天的夏色里,經過了人生的起點,尋找着最終的夢想。

  這是我們,一屆平凡的畢業生,這是我們,用心創造奇迹的初一新生,這是我們,勇敢追夢的祖國接班人。

  十三歲的我們,褪去了內心幼稚的繭,正準備張開翅膀,自由飛翔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上。

  十三歲的我們,夢想在心中暗暗發芽,我們要用知識與文化,滋潤它,讓它漸漸長大。

  十三歲的我們,對着朋友許下一個願望,期待着未來的道路我們攜手並肩,一路向前。

  十三歲的我們,為了理想奮不顧身,只為了將花季的青春,灑在成長的路上。

  這是我們,消去幼稚的少年,這是我們,擁有青春的少年,這是我們,展翅翱翔的雛鷹。

  “乳虎嘯谷,百獸震惶。鷹隼試翼,風塵吸張。”這是梁啟超的少年中國說。我們可以不用身軀鑄成祖國的長城,但定要用頭腦,武裝祖國的未來

  我們可以自豪的說,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有了我們,祖國的未來將更加輝煌,我們的道路,將更加寬廣。

  昂首,起步,我們的青春絢爛多姿。

  挺胸,抬頭,我們的青春神采飛揚。

  初一:念想微

您正在瀏覽: 昂首,青春飛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昂首,青春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