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是一場冒險的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一場冒險的旅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一群在青春道路上奔跑着的孩子,我們有着許許多多的夢想等待綻放,我們在這千姿百態的社會裡,學着生存;我們在這花樣繁華的世界里有目的的奔跑着,我們知道,青春是一場冒險的旅行。

  青春是一場冒險的旅行,多少人還沒到達這旅行的一半,便被淘汰了。

  現在的小學生中學生,都喜歡所謂的“混”,自以為有人罩着,便可以高枕無憂,殊不知,最後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最後便一次又一次的沉淪,從這場冒險的旅行中被淘汰,或許若干年後,他回首望着當初的自己,心中一定會酸澀、後悔,百感交集。現在也許同齡的孩子都很i羨慕他,但是,同齡的孩子都在為未來打拚着,唯獨他停滯不前,自甘墮落,未來的某一天,當你們聚在一起時,同齡的孩子又怎麼會繼續羨慕他?同齡的孩子有了工作,為夢想,為生活做出了努力,而他依舊如此碌碌無為,同齡的孩子不會羨慕你,給你的只有無盡的嘲笑鄙夷。別說家境有多好,你的父母不可能留一筆巨大的財產讓你揮霍一輩子!

  青春是一場冒險的旅行,一個小實例,我不想多說什麼。但你知道,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未來活的更好!青春是一場冒險的旅行,待你達到終點,你便是永遠的勝利者,俯瞰天下!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一場冒險的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一場冒險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