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豐收節 

  臨清市逸夫實驗小學 

  四年級 

  沈曉晴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每當吟誦這句詩時,我就想為農民們設立一個節日——豐收節。 

  當金風送爽,稻麥飄香時,農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豐收節。 

  這一天,人們一大早起來,敲鑼打鼓,歡天喜地來到早已布置好的農產品大賽的會場。看,地上擺滿了各類參賽的農產品:有圓滾滾的西瓜,紅艷艷的蘋果,紫紅的大棗等水果類;有飽滿的大豆,紅紅的高梁,金黃的小麥等糧食類;有紫色的茄子,翠綠的黃瓜,扁扁的豆角等蔬菜類,各種各樣,讓人眼花繚亂。經過評委的評判,許多人榮獲“農狀元”的稱號。會後,並將“農狀元”們的優良產品做成各種美味讓人們大飽口福。 

  到了下午,孩子們非常高興,因為要輪到他們比賽了,第一個遊戲是踢毽子,第二個遊戲是跳繩,第三個遊戲是頂氣球,這個遊戲就是用頭頂氣球,在相同的時間裡,誰頂得最多,誰就獲勝。他們玩得高興極了。 

  晚上,每家每戶的門前都掛上了兩個特別精緻的紅燈籠,更為節日增添了幾分喜氣,人們吃着豐盛的晚餐,來度過豐收節最後的時刻。 

  我盼望着“豐收節”的誕生。 

  指導老師 

  李捷

您正在瀏覽: 豐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