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的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一到秋天,我就高興地嘴也合不攏,因為我又能吃到美味多汁的福桔了。 

  我對桔子最了解,它們有的穿着一身橙黃色的外衣,有的披着一件綠色的毛絨衫,還有的上面穿着一件綠色T恤衫,上面戴着一頂黃紗帽。桔子如拳頭般大小,形狀扁圓的,表皮凹凸不平,用手一摸,很粗糙。我用鼻子聞一聞,從桔皮里傳來陣陣清香,撥開桔皮聞一聞,酸中帶甜,令我口水流到了億里之外。 

  桔皮里的桔瓣,像是永不分開的兄弟,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把其中一瓣舉起,就像一輪月亮掛在高高的天上。桔瓣上布滿了桔絡。咬開它,啊,晶瑩剔透的果肉出現在我眼前。我忍不住大口大口地盡情享受。吃完了,嘴裡還留着回味無窮的果汁,讓我感到精神大振。 

  我喜歡這秋天的桔子。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