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害蟲的天敵,豐收的衛士—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害蟲的天敵,豐收的衛士—青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護害蟲的天敵,豐收的衛士—青蛙 標籤:豐收的秋天作文 天敵作文 害蟲作文 捉害蟲作文

一到夏天我和媽媽去菜場買菜。看到有人在殺害青蛙,我心裡很難受。 

  青蛙捕食大量田間害蟲,是人類的好朋友。青蛙不單單是害蟲的天敵,豐收的衛士,那熟悉而又悅耳的蛙鳴就如同大自然永遠彈奏不完的美妙音樂,也是和諧的田園之歌。諺語說的好:“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有蛙的叫聲農民就有播種的希望,有蛙的叫聲就有收穫的喜悅和歡樂! 

  媽媽告訴我從前的郊區和鄉村都有一片片寬闊的水塘,那裡是蛙類生息的樂園。一夜之間它們的樂園被都市的蔓延所吞沒,一雙雙貪婪的手把它們從田野抓捉來,又被一雙雙麻木的手將它們買去,它們還來不及瞧一眼陌生的都市,就生生地成了家家案板上的肉食。相比於那一雙雙或貪婪或麻木的大手。它們的反抗顯得那樣的軟弱和乏力!他們只能發出一聲聲凄慘的絕望的哀鳴! 

  如果沒有買賣就不會有殺害。讓我們來保護害蟲的天敵,豐收的衛士—青蛙吧!

您正在瀏覽: 護害蟲的天敵,豐收的衛士—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害蟲的天敵,豐收的衛士—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