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次日 枇杷豐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次日 枇杷豐收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驕陽似火,太陽殘酷地烤着大地,那溫度彷彿多延遲一秒,世間萬物都會此休克一樣,溶卻在岩漿之中。但總會有意志堅強的人,他們就是無所畏懼的戰士——農民。

  枇杷山上,那一個個忙碌的身影,一想便是那些包枇杷的人們,他們用一個個紙袋子套住枇杷,誰叫枇杷天生一副嬌滴滴的樣子,天太熱,他們忍不住,只能靠這層紙袋子包住他們那層薄小的皮。他們就像一個個小孩,一定要小心呵護才能健康長大。

  農民,他堅持不懈,同時他所付出的辛苦也會得到應得的回報。枇杷,細心培養,終究也會以最好的獎勵回報你!

  酷暑的炎熱籠罩在這個世界上,扒開枇杷的皮,讓絲絲甘甜流淌在你的心間,你是否想起那個種枇杷的人呢?

  我看見每個枇杷都是嬌嫩嬌嫩的,這枇杷多像我啊!父母對我嬌生慣養就如同農民照顧枇杷一樣。枇杷都知道回報,我又豈能服輸!

  次日,枇杷豐收,那一個個果肉豐滿的枇杷,就是你,農民,的最好回報!

  寧波市寧海縣一市中學初一:吳曉絨

您正在瀏覽: 次日 枇杷豐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次日 枇杷豐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