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龍眼豐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眼豐收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龍眼豐收了 

  夏天,是一個既炎熱又歡樂的季節。瞧!我們村的龍眼一派豐收的景象,只見一串串龍眼像一個淘氣的小娃娃,躲在翠綠的葉子中,探着小腦袋,窺視着人間,好像在分享村民們豐收的喜悅,一棵棵龍眼樹如蓋如傘,遮住山村,撐着藍天,把山村裝扮得更加秀麗。 

  有一天,山民們和往常一樣,不約而同地來到龍眼林里,興高采烈地採摘龍眼,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喜悅的笑容。一會兒,許多籮筐里都裝滿了龍眼,沉甸甸的。 

  採摘完畢后,山民們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十分熱鬧。這時的小山村,好像在和繁華喧鬧的大城市媲美呢!今年龍眼大豐收,這次的話題當然也離不開它了!山民們議論紛紛,有一個笑吟吟地說:“今年龍眼大豐收,我今年積攢了許多錢,足夠蓋新房,買嶄新的傢具了!”“是啊!老張說得對,龍眼讓我們致富,龍眼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就像芝麻開花----節節高。”一位年輕的小夥子有聲有色地說道。“對了,快點走吧!晚了,錢就要被別人攬入懷中了,錢就要被別人賺去了。”只見一個身強力壯的中年人說著說著,挑着龍眼,顫悠悠地在山道上走着。“對!”大家異口同聲,同時也紛紛挑起扁擔,向集市走去。 

  這真可謂“滿樹的龍眼,滿樹的笑語!”

您正在瀏覽: 龍眼豐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眼豐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