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之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之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來了,這教師節看似平凡,非平凡也!我們班在教師節之即,由班長領起,搞了個響噹噹的教師節,這是一個我度過最多節日中最有意義、最快樂、最難忘的。這也是我們在小學階段最後的一個教師節了!所以這次的材料,全由我們偷偷進行,資金每人給點,由於大家對這次的行動是樂意的,資金都儲積好了,買了花、水果、蛋糕……開心極了! 

  令人興奮的下午,我們秘密行動着,老師們都不知道我們再商量着什麼!到了最後一節課,我們聽到了較不幸,廣播道:放學后全校班主任開會!我們失望極了!於是我們請求李老師讓我們在這節課開始!李老師同意了!我們歡呼道:李老師萬歲!我們請了李老師會辦公室,立刻開工布置裝飾物,黑板,畫了許許多多學生喊着:“老師您辛苦了,還有畫著6名老師:王老師、吳老師、巫老師、陳老師、盛老師、李老師! 

  開始了,老師們都來齊了,他們站在圖畫中的他們旁邊照相!,6名老師還集體照相!真是樂意融融!開始吃“蛋糕”!老師們吃着蛋糕,李老師見有多很多,叫我們一起吃蛋糕!我們開心極了,大家搶蛋糕了!突然,李老師拿着勺子弄了些蛋糕,偷襲我們,弄得我滿臉都是蛋糕漬!於是,我們開始了“蛋糕大戰”,雖然弄得衣服臟髒的,但換來了快樂,換來了開心! 

  這是在學校度過的最快樂的節日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之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之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