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之夜--元宵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之夜--元宵節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街道上人山人海,異常熱鬧,因為人們都趕着去看煙花。就在最後一刻,秒針觸到了“12”這個位置時,急促而美麗的煙花直衝雲霄,緊接着,“轟隆隆”的一聲,煙灰綻開了隱藏已久的笑臉。讓我難忘的是如李白所形容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瀑布”了!紅綠相間的煙火也是引天,人注目;那“群星閃爍”也很受歡迎。當一個如孔雀開屏形狀的煙花綻放時,一陣陣熱烈而又如雷鳴般的掌聲響起,那時雖然天氣寒冷,北風怒吼,可是那氣氛還是熱火朝天,今晚的南靖已成了“不夜城”。真是壯觀而美麗。今年的元宵節真另人難忘。我相信,在煙花的爆放中南靖的明天會更加輝煌,人民的生活會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難忘之夜--元宵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之夜--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