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釋之後,保持沉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之後,保持沉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那個時候我已經發現了事情的真相,但是我一直都在勸說著自己不要放棄,說不定再堅持一下下,就能夠堅持到終點了。

  可是對不起,到最後我還是放棄了,沒有忍住。

  就好像那些過程,我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對我們所說的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還是說在那些過程當中,你如果不在利用他們就已經變成了完全不一樣的狀態。

  不管我怎樣跟他們解釋他們都聽不明白,所以在這之後,我就保持沉默,再也不想跟任何人解釋任何事情了。

  既然不相信我,我又為什麼要耗費力氣為自己辯護呢?

  還是說這些東西,一切的前提都是我們所做的事情都是有利益有價值的。

  但是對於這件事情,我就看不到任何的希望,任何的意義和價值,我只能全部放棄。

  所以在我們面前,我們所能看到的,能夠忍受到的那一點點的定義,對於我們現在來說都是很殘酷的。

  如果你真的一點都不能接受的話,當時為什麼要接下這樣一個任務對於我們來說,他是有着很不一樣的結果的。

  生命的意義在我們面前開始慢慢的生根發芽,刨根問底。

您正在瀏覽: 解釋之後,保持沉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之後,保持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