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鼠勝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勝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鼠勝訴 

  一天,棕熊法官正在最高法院品嘗着前一天老鼠送來的一些食物,正吃着有勁。外邊咚咚咚有人敲門,打擾了法官的心情,打開門一看原來是老鼠和老鼠夾,這個老鼠把老鼠夾告上了法院原因是老鼠夾把老鼠的尾巴夾傷了。 

  “棕熊法官,你要為我作主啊!這老鼠夾今天又夾傷了我的尾巴,前幾次我也就不和它計較,可它這次的確把我惹惱了。你看我的尾巴,上面還纏了繃帶呢!這老鼠夾不僅夾我一個人連我的家人也不放過,最可恨的是前幾天我的舅舅來走親戚也未能逃脫,這下我們一大家聽說舅舅被夾傷,這都幾個月也沒有人來我們家來了,你說這老鼠夾有沒有罪。”老鼠夾也忍不住了,說出了事情的事實:“今天,老鼠又來小主人家偷蛋糕吃,幸虧我及時發現,把它尾巴夾住了,要不然蛋糕又被它們啃光了。”聽了這話,法官若有所思。“你看它面前的衣服上還有蛋糕的油漬。”老鼠夾補充說道。這回老鼠可急了,忽然它好像想起了什麼便對棕熊法官說:“法官,昨天我送來的東西怎樣,您品嘗了嗎?”老鼠夾可聽不懂了,東西?送來的?難道老鼠在賄賂法官嗎?這時法官有些緊張,快速的為本案作了總結。結果是被告有罪,拘留一個星期。 

  老鼠夾嘆了一口氣說:“唉,現在這個世道,難道就沒有正義了嗎?讓那些人在社會上胡作非為,什麼時候能有人站出來主張正義呢?”果然不出老鼠夾所料,過了半個多月,政府就發現棕熊在位時收了許多小動物的賄賂款,錯判了很多次冤案,毫不猶豫的將它判去坐牢。

您正在瀏覽: 老鼠勝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勝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