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西瓜皮和一個小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西瓜皮和一個小老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老鼠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自己能在水上漂流。為了這個壯舉,小老鼠付出了許多努力。

  一天,小老鼠在田地里走來走去,到底怎樣才能在水上漂流呢?想來想去,還是沒有一點辦法。但是不知從哪裡冒出個西瓜皮,給了小老鼠一個好辦法。為何不把西瓜皮當做水上滑板呢?小老鼠吃力地把西瓜皮推到河邊,可是天色已經有些暗了,小老鼠跟到肚子有點餓,但除了西瓜皮,沒有任何可以當作食物吃的東西了。小老鼠的腦袋不知什麼時候蹦出個歪主意,先把西瓜皮推進水裡玩個夠,再把西瓜皮吃個夠,豈不是兩全其美?

  小老鼠把西瓜皮推進了小河裡,然後跳了進去。西瓜皮帶着小老鼠慢慢地向河中央漂去。小老鼠玩得可高興了,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一會兒又轉起了圈……不知不覺,太陽已經滑下了坡。

  小老鼠帶着飢腸轆轆的身軀到了河中央,若此時回到岸邊,只怕會餓暈。小老鼠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索性地吃了起來。

  “嘻嘻--好吃……”俗話說:吃飽了睡。小老鼠居然也不例外。他也許還不知道,一場厄運,將悄然降臨在他的頭上……

  四年級:黃文彬

您正在瀏覽: 一個西瓜皮和一個小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西瓜皮和一個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