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會沖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會沖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初的感動,隨着時光的流逝,變的平靜;最初的領悟,隨着日月的交換,變的淡然;最初的喜悅,隨着潮汐的漲落,變的沉默。某些事物在我心中本來是很完美的,當我恍然大悟的時候,原來那一切都是假的。 

  感動趨向平靜,是因為它不再觸動心靈,還是因為觸動多了,覺得已經理所當然。因為很多的事物,被他們所感動所吸引。漸漸的,感覺不再是兩個異名磁極,而是趨向於同名。然後,不再吸引,轉而代之是排斥。 

  領悟變的淡然,是因為它的道理不再鮮活,還是因為感受多了,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了。當自己的心依舊處於相信與不相信之間,還是不願意去相信那些美好的東西其實是虛偽的。這,是在逃避嗎?不知道。 

  喜悅轉化成沉沒,是因為它不再值得我們開心,還是因為笑的多了,變的麻木空虛。 記憶深處那些喜悅其實只是我的憑空幻想,在別人的眼中要多傻就有多傻。還好,在我知道真相的時候還不是太遲,我終於可以解脫了。 

  原本親密的,在時間的長流里,也許就這樣的疏離了,我能做的,只是在遠離了的背後,讓每一次回眸,成為珍惜的記憶。 曾幾何時,如此的無間無隙,在今天,已經漫漫的有了空缺,我們是用時間來彌補,還是用時間來沖淡。 

  告訴自己,最後一次目送他的背影,然後離開。哪怕,自己依舊不願意相信,他已經變了…………

  PS:當我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忽然記起下個星期五(6月2日)就是我的14周歲生日了。時間確實過的好快好快,但願我可以一點一點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時間會沖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會沖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