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這一切?是不是也會沖淡一切感情。

  記得曾經的我們,每天放學手拉手一起回家,每天都在一起唱歌,每一天都在一起歡笑着。你,不顧父母的反對的想和我在一起,我,卻如此的自私覺得一切是理所當然。你,是多麼的活潑可愛,不開心的時候會跑到我們經常在一起的那座小天地喊出自己的心裡話,因為你知道,哪裡永遠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天地,沒有人可以干擾我們。後來,我們因為一個小小的誤會,你被你的家長強迫不能和我在一起,我知道你是家長也是對你好。和你分離的這每分、每秒、每時、每刻,都讓我依依懷念我們曾經,也是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只有失去才懂得了珍惜,為了不再失去那些好朋友,我非常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逝水流年,一剎那,我們已經好久好久沒在一起了,終於,我主動的去找你,但是,我發現我們之間再也沒有共同語言了,我發現,我們剩下的只是尷尬,我們沒有笑容,沒有笑聲,只有一種陌生的感覺,這個時候,我才發現以前那個瘋瘋癲癲的你已經消失了,我很拚命的再尋找曾經的那個你,可,我覺得我們的距離真的好遙遠。有時候我路過你的班級,你看到了我,笑容不再有,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們是無比的陌生。

  我獨自一人來到了我們之間的天地,哪裡不再有曾經的歡笑聲,喊道聲,只有寂靜般的風吹聲。我也試着找回我們曾經的感情,最後,我才發現,那一年的我們,已不再出現。時間,真的沖淡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了嗎?我們,還能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快樂。也許,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也許我們都是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吧,趁你們現在還擁有時好好珍惜這美好的時刻吧!

  初一:黃思瀅

您正在瀏覽: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