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給我站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給我站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給我站住

  我最不想要的一天終於到了。

  6月24日上午,是我在母校最後的一個上午了,我多想時間在這時候能逆轉或是停止:

  會想起六年前我還來到這個學校,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屁孩,轉眼間我已畢業、馬上就要離開她了。眼淚真的是在眼裡打轉,心有些像刀在割一樣,像失戀一樣。

  剛開始,我在這裡沒有一個朋友,連同班同學都不認識。有兩個同學見我沒有一個朋友就欺負我,他們倆走到我的桌子前,雙手放在我的桌子上慢慢地、胸有成竹地;

  說:“你是剛來的吧?”

  “嗯,”我用很平常的語氣說,低着頭說。

  “哎喲,你很拽嗎,低着頭,是怕我們嗎?”

  我聽到這話,於是抬起頭,直視着他們的眼睛,又站了起來,對他們說:“你們想幹什麼?”

  哪二人,二話不說就用力把我推到了教室門邊,又跑過來抓住我的衣服,我用力抓住他倆的衣服使勁一推就把他們推到了門後面。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當時哪裡來的那麼大的力氣。

  現在想起都好笑,我們太幼稚了。

  五年級時候學校要在六一兒童節辦“花樣童年,紅領巾心向黨”的文藝節目。我們班裡老師讓我和其它三個同學去參加現場剪紙比賽,但是要我們先回家去練習,材料是學校提供,比賽的也是回家練習的,練習的也要交回來給老師檢查。

  六一節那天上午,是我們五年級參加比賽。

  當我走到比賽區時我好緊張,可是我慢慢的調解到比賽就不緊張了,所以我的作品也得了獎。在此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在參加比賽時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是很重要的,這會影響到你的比賽成績。

  星期一,一走進教室老師和同學們都為我鼓掌,祝賀,還有一些平時跟我關係不是很好的同學都和我搞好了關係,我也十分的高興。

  想起這些我都是滿臉的笑容,覺得我們這個班的的同學真的很好,就像我的親兄弟姊妹一樣,我真的不想離開他們。

  時間給我站住。

  初二:風遙者

您正在瀏覽: 時間給我站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給我站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