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內心的力量化作歲月的點點苦澀,蔓延……漸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力量化作歲月的點點苦澀,蔓延……漸淡……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內心的力量化作歲月的點點苦澀,蔓延……漸淡…… 標籤: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心的力量作文 歲月的腳步作文 內心的聲音作文

  如果你在面對時間的流逝而無法做出抉擇時,友誼是否是唯一的依賴呢?漸漸地,我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正如我的網名“你我的距離”,或若蕭索的秋已失去它的那份獨特之美,徒增一份傷感,只是凋殘的凄美奪取我們原本的稚嫩,而是物質需求的虛偽,我們沒有詩人的豪情壯志,淺存對一切慾望,那幅詩情畫意的畫卷是寂寞的苦在內心的凝結,不,是一種價值的看待。此般非指人非指物,內心的一絲憐憫脫口而出,人的善已退化成無知,指尖應映。人最終會由環境所支配,而非理性所熟知,可嘆。為什麼世界這麼虛化、虛幻讓人在一絲渺茫間出賣自己的寶貴的“行囊”間的秘密,這屬恥而非是榮,心間的堡壘已堅固的築起,心中已有所悟,我悲嘆,悲惜人的念想太自由,到了肆無忌憚的地步,只期盼新的晨曦賜予聖潔的光芒,照亮我們的心窩,也用尚存的一昧良知為雪季的唯美留下片片回憶—真實的苦。

  高二:斷翅的雪翼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力量化作歲月的點點苦澀,蔓延……漸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力量化作歲月的點點苦澀,蔓延……漸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