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跑哪裡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跑哪裡去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樣的日子實在是空虛。早上起來,卻閑着無事干,晚上要入睡之前,卻想着還有那麼多的事情沒有完成!

  早上,對於自己來說究竟是什麼,自己已經不清楚了!每天早上早起的話也就是看看書。無其他的事情,漸漸地,覺得實在是無聊,早上起來了,看着看着竟然也是睡了!好吧!晚上又該失眠了吧!

  想要靜下心來好好地看一部電影,好不容易有會員可以看之前想要看的電影了,卻突然間感覺其實也沒有什麼了!時間,你是不是抹平了一切啊!

  時間,你是不是把曾經我想要的都抹平了,讓我不再有那麼強的慾望,不再有那麼鼓想要拼一把的勁了呢?

  感覺整天無所事事,真心地想要坐下來看一下之前想要看的會員電影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真的沒有時間可以靜下心來看那麼長的電影了!時間,你都去哪裡了!或許這正是自己和妹妹不同的地方吧!

  為何自己每次做事情都要求要有回報呢!自己寧願不是這樣的,但是,我自己卻說服不了自己像妹妹那樣,不要求回報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喜歡像妹妹一樣,看着肥皂劇,自己受不了,終會認為那是沒有意義的。不喜歡像妹妹那樣,看着那些遊戲裡面的小說,感覺很浪費時間!可是,我卻不曾聽到妹妹抱怨過時間的飛逝,經常抱怨的,反而是我!

  時間吶時間,你在我這裡,是金,還是土?為何我想抓卻也抓不住!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跑哪裡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跑哪裡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