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過得真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過得真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般飛快,六年小學時光過去了!好快好快,就像昨天才進入小學,而今天就跨進了中學的大門!一切的一切都來的好突然!好捨不得,好留戀,但是我不能,我真的不能,我不能使時光倒流……

  我不能讓時光倒流,也不能讓時間停止,就算倒流了,停止了,又有何意義呢?終究都會過去,我只能偶爾回憶小學的快樂時光,但一切總是那麼空虛的,好無奈。在小學的時候,我沒有幾個好朋友,就算看上去是朋友那也是假的。沒有人會聽我的心裡話,除了笑笑,以為我把他當我的知心朋友,朋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別人說我什麼我都不在意,除了我的好朋友。

  看到饒明君、胡其明、鍾科他們在一切有說有笑的,說真的我好羨慕,有時我會想為什麼我不能成為他們其中的一員呢?也許我們黨朋友不合適吧,有時候,我覺得身邊的一切都是虛假的那是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好像是被所有人拋棄了,那是的心事冷的、涼的……

  算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只要把握現在,把握未來;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我會努力的!!!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初二:喻佳敏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過得真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過得真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