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沒有摔碎我們之間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摔碎我們之間的友誼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沒有摔碎我們之間的友誼 

  吳冰凝 

  小時候,我不懂得什麼是惋惜,也不知道什麼是珍惜,更不知道什麼是友誼。 

而你,天天跟着我,同學們笑你是我的小尾巴,可你似乎不但不在意,反而引以為榮。可我卻很在意,在意天天被同學們嘲笑,在意你天天像口香糖一樣黏住我,在意別人說我的閑話。我也抓着一切機會告訴你我的想法,可你還是無動於衷。那時的你是那麼的執着,而我卻不懂珍惜。 

後來,我忍無可忍,我警告你,我排斥着你,你眼圈紅紅地,似乎想說什麼,可又不說,仍然天天跟着我。那時的你,那麼讓人琢磨不透,可我卻厭惡着你。 

一切都在那天改變了,那天下着傾盆大雨,我跑到辦公室向老師傾訴,老師讓你去辦公室,你知道嗎?當你從我的身邊經過時,我的心忐忑不安,你的笑容刺痛了我的眼,你的眼裡是滿滿的信任,可我的眼裡是無限的愧疚。那時的你,是那麼讓人覺得溫暖,可我卻傷害了你。 

你是哭着出來的,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哭,我忽然感到好後悔。可我還假裝鎮定,漠不關心的從你身邊走過去。 

“喂!”你在身後叫住了我,“放學以後,你能去我家嗎?我保證,這是我最後一次煩你。”我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從大雨里沖回教室,我分不清那是雨還是淚水,那時的你,為什麼讓人那麼懷戀,可我卻為什麼錯過了你? 

我麻木的上完了最後一節課,和你一起去你家,一路上我們什麼也沒說,只有雨水敲打着地面的聲音。那是你第一次和我並排走,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一分鐘就像一個世紀。 

“還記得你以前把我送回家嗎?”我愣了,“也許你不記得了,可你知道嗎?那是我第一次感到了人間的溫暖,被人關懷的那種溫暖。一直以來,爸媽都不管我,老師也不喜歡我,同學們好像也疏離我,我一直沒有朋友,一直都是一個人。那種感覺你知道嗎?你應該不知道,因為你一直都很幸福。”你竟然又哭了。 

“我也知道你排斥我,可我認為好幸福。哪怕做你的小尾巴,我也覺得好滿足。我認為你遲早會發現我的好的,你會接受我這個朋友的,可沒想到你……”你彷彿好失望,“我以後真的不會煩你了!我會消失的。” 

原來你那麼孤獨,原來你太早看到了幸酸,太早感受到了痛苦。我想給你道歉,可你第二天真的不見了,聽老師說你轉走了。我永遠也無法原諒我自己。 

如果當初我沒有摔碎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就永遠也學不會惋惜。 

如果當初我沒有摔碎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就永遠也學不會珍惜。 

如果當初我沒有摔碎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就永遠不知道什麼是友誼。 

可你知道嗎?如果當初我沒有摔碎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就不會失去你。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摔碎我們之間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摔碎我們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