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日賀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賀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次又發文,只是我和我的原同桌生日賀文。 

  記得當年(呵呵,我也能說這種話了),我和某強悍艷在小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六年級。現在想起來,當時我們多麼的不成熟。不太理解當年的笑料,不過那種簡單的快樂,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美好啊!從來沒有在意過時間,忽然發現我們都長大了。 

  褪去了從小學帶來的初一少許稚氣,初二的學習更緊了些,不時能看見充血的眼睛(大?澹?T諳衷詼雜誄踔械難?案?郵煜ぃ?部梢雜謾澳切┬律?崩蔥穩菪呂吹某躋謊??_潰?怯械愣窳恿恕 

  今年我和某艷都是過13歲的生日,真正脫離童年了(咬手帕)!萬惡的學校啊!我的童年就這麼沒了!(好孩子不要學)也許我也應該像很多人一樣抱頭大哭一場,但哭不出來,可能我並不是排斥長大。來到小荷純屬偶然,因為“熊貓”老師教我們找好文章,一查都是小荷。怎麼說呢,挺愉快的。那種自己的文章得到別人的肯定的感覺真的很棒,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吧!我和某艷在那段時間裡,也有很多負面消息,某艷的最為嚴重。當時的憤世嫉俗,只是青春期的小叛逆。某艷的離開也只是一時衝動,我知道她並沒有忘記小荷,只不過過去的永遠不會再回來,這也是一段美好的記憶。真的非常感謝小荷,感謝ROOT這些大朋友,感謝你們在我的童年留下這麼棒的回憶。鞠躬,有時想着想着就想笑。雖說現在來小荷的感覺比當年淡了很多,但我還是捨不得放棄,死死的抓住童年的尾巴。這段回憶我捨不得放棄,我不會離開小荷的。當年的朋友一個個離開小荷,有遺憾也有不舍,但終歸是另一種感覺。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留點餘地,遺憾造就永恆的美好。 

  很多人都說,網絡上的朋友來得快,去得也快。這點我不置可否。是啊,網絡很多東西和現實是不一樣的。每一點每一滴都是人生,不要因為網絡的虛幻而封閉自己的心,等到我能學會真正的勇敢時,我就是長大了。生日啊,每年每年的過去了,又長大了一歲呵!我的生日過得不錯,20多個同學來陪我過。是很開心,長大的同時責任也將加重。 

  寫到最後,發現是一篇亂七八糟的生日賀文。順着感覺寫下來的,真意許久是我真實的心。我只能說:“我相信我自己,我正慢慢成長。”我和某艷一樣,等待着明天。 

  感謝大家,謝謝小荷的各位! 

  PS:……無話說吧,概括:成長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生日賀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