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賀文to七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賀文to七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我看着你,在澳洲溫暖的花季綻放。  

  一年前屁顛屁顛拿着兩張小白至極的賀圖說祝HAPPY77生日快樂的小孩如今已成長,而你亦是如此,曾經的我們都那麼遙遠,遙遠的一如往昔。窗外的樹因冬天的到來已經有些力不從心,而你在南半球接受陽光的洗禮,兩個恰恰相反的國度,究竟是什麼讓我們交錯相遇。  

  無論如何換算你都比我大了四分之一年的時間。當你看着你日漸成熟的容顏的時候會是一種什麼心情呢,應該不會緬懷逝去的大把大把的青春吧。終有一天我們都會蒼老,畢竟人就是這樣,必然會經歷由生到死的過程。  

  仔細算起來我們要好的時間還沒有一年那麼長,或許當初沒有決定去學PS的話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沒有談過多少句話,然而我們的關係就從那時開始逆轉。呵呵,這麼說來這個決定真的是很明智。看你的小說看你的圖片,然後沉默不語,其實心裡想一直在有一天會超越你。  

  很快就到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了,我將會成為生日這天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呢,儘管你聽不到。這篇賀文也可以說寫了很久,從很久之前就開始琢磨如何寫得令人喜歡,構思了一個月也毫無進展,甚至當初想起的語句一句也記不起。 所以兩隻手擱在鍵盤上,如往常一樣停滯不前。  

  生日快樂。 忽然說這句也許有些唐突,但是我在中國時間零點零零分打下這句話只是為了成為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人。如願以償。你說要寫得很愛你很愛你,他們說真正愛的人不需要說出這個字。所以送你一朵向日葵,你知道它的花語。  

  什麼時候我們會在縱橫交錯的經緯線的某一點奇迹的碰面;什麼時候我們會有足夠的錢結伴環遊世界;什麼時候我們會尋找到自己的幸福。我一直堅信這些都會發生,在以後的某個時間。所以一直在很努力很努力的,希望可以賺很多的錢,希望可以出去走走。  

  我們一直在履行一個未曾說出口的誓言,希望可以一起走的很遠很遠,越遠越好。

  PS:七七祝我們生日快樂{你曾說過把三分成一加二} 此文於今天將近一點時候完成,因為出去玩了所以拖延到現在。這麼說只是為了證明我不是今天早上躲着你慢慢完成賀文的-v-。

您正在瀏覽: 生日賀文to七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賀文to七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