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親密接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親密接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一出娘胎的那個時候,我與她第一次親密的接觸,那個時候,記憶中的她是模糊的。 

 長大后我的記憶中的她是無語的。似乎沒有做出特別的舉動。 

 一直到了那天—— 

 那時她是嘮叨的,所以我與她的話很少,只有她主動,我是被動。 

 那天,天氣似乎很冷,她早早起床給我做飯,她走進我的床前說:“乖寶貝,起床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了,她臉上的皺紋似乎增多了。那是她為我而操勞的。我還沒有想完,她便在我的臉上輕輕地一吻。 

 在上學的時候,我剛坐在車上,她便拿着一件厚衣服給我說:“天冷了多穿幾件”,說完,便用她那寬大的身體抱起了我,靠近她的臉,噢,有很多皺紋,我想:我也要給她一個小小的的驚喜,我便也用輕輕的吻回報了她。 

 她先是一驚,後來,臉上才露出了微笑,噢,她的魚尾紋。 

 “呼——”一陣風吹來,她不禁打了個顫,我感覺到了,便抱住了她,說:“媽,我不讓你送了,你快回去吧。”她見我這樣懂事,又一次開心的笑了,噢,她的魚尾紋。 

 她——我的母親,一個我至親至愛的母親。 

 她為了我,不惜一切代價。她原來是愛我的。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親愛的母親你還記得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親密接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