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老外第一次親密接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老外第一次親密接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爸爸很晚才回來,說是有一個美國人和他的翻譯來這裡參觀考察,他正忙着陪同呢!長這麼大,除了從電視上見過外國人,真人我可從沒見過呀!於是我央求爸爸能不能讓我和老外叔叔對對話,也能考考我的外語水平呀!爸爸懷疑地望着我說:“你能聽懂他說的話嗎?”,“小菜一碟”我不加思索地誇口到。

  下午八點半,爸爸打來電話,讓我趕緊到八卦賓館來,他們給我10分鐘的時間,信心十足的我忽然變的緊張了,在媽媽的帶領下,才顫顫巍巍地來到老外跟前,呀!他長的可真酷呀,高高的個子,白凈的皮膚,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體恤,下身穿一件藍色牛仔褲,一雙閃亮亮的藍眼睛微笑地看着我說:“Hello litter children(你好,小朋友)!”,我也連忙回到:“HelloHello,”然後他又仔細問了我的姓名、年齡、所上的學校和年級、班級,該我提問了,我張了張嘴卻什麼也說不出來了,我雙腿不住地顫抖,大腦懵懵懂懂,彷彿有一鍋漿糊倒進了我的大腦,把那些單詞都糊住了,磕巴了半天,我才冒出了一句Whereareyou┅┅恩(你是哪裡┅┅),媽媽急了,在旁邊不停地提示:Comefrom?Comefrom?

  (來自),看到我緊張的樣子,他用生硬的漢語鼓勵我說,“沒關係,慢慢說。”他用英語告訴我,他叫伯爵,來自加利福尼亞,我也慢慢地用英語說,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他不住地點頭到,Yes,yes,(是的,是的),我問他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他告訴我最喜歡中國食物,我說,中國食物是非常美味的,他又連連點頭到Yes,yes,(是的,是的),他說:“中國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國家,他非常喜歡中國。”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15分鐘過去了,他還要趕時間,我依依不捨地和他告別,臨走他用漢語說,小朋友,你說的非常好!

  有句話說:“光學不練,不是好漢”,這句話用在我身上可是太貼切了,今天,能和老外叔叔近距離對話,並親耳聽到他讚美我們的祖國,雖然我沒有充分發揮我的水平,但我的心裡也是挺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與老外第一次親密接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老外第一次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