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快點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快點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快點長大 

  “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SHE優美的音樂在我的耳邊輕輕的回蕩,不想長大的呼喊喚起了我對時光匆匆流逝哀傷。不知不覺間,我已度過了17個春秋,可是不知道是為什麼,還讓我依稀的感覺到,我還是那個一蹦一跳上小學一年級的小姑娘,還讓我依稀的感覺我在門前歡快跳皮筋的場面。 

  時光的流逝,我們不能阻擋什麼,其實我們什麼也阻擋不了。當我們再為我們浪費的時光而感到惋惜時,當我們在痛哭流涕的哭喊着我們不想長大時,當我們…。.而時光那位和藹有公正無啊的老公公已悄悄的從我們的那些行為中劃過。正如泰戈爾說的一樣:“當我們在為失去太陽而感到傷心時,我們又將失去整個夜空”。 

  時光的流逝是不可避免的,我們在不停不停的長大那也是真實不可避免的發生着的。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像我們小孩的時候一樣穿家長的鞋,如饑似渴的盼望着長大呢?也許小時的想長大是一種擺脫家長的束縛,一種對長大后的好奇;而現在的我們渴望長大,是一種在有限的時光里做有意義的事,讓我們的一生不後悔;是一種學着為我們的父母分擔,是一種學習,是一種走向成熟,是一種不斷的奮鬥…。. 

  回憶是一種享受,那會讓我們懂得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讓我們更加確切的明白我們今後要做什麼;然而惋惜確實一種嚴重的錯誤,它會讓我們失去很多很多,也許是前進,也許是奮鬥。 

  因而,我也懂得了,時光不可留,唯有長大,才能讓我的生命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想快點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快點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