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世博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上,我和同學們一起在導遊的陪同下來到了世博園。

  來到世博園門口,只見那裡的人已排成一條條長龍。我真想有兩個翅膀,飛進世博園。過了一會兒,我們就進入世博園。

   我們先來到了非洲聯合館,它的外形特別美麗,有長頸鹿和大象悠閑自得散着步。聽老師說非洲聯合館是世博園最大的聯合館。

    一進館內,我就看見石牆上有非洲人的頭像。哇!還有頭像會對我眨眼睛吶,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投影機射在眼睛上了,哇塞!這可真奇妙呀!

     我們離開了非洲聯合館,來到了奧地利館。

     一進館內,一股冷氣迎面撲來。啊!原來來到了奧地利的冬天,我們看見了冰山,又看到了幾個小雪球。我連忙跑過去,把小雪球扔到冰山上。可是,這個小雪球一點兒也不冷。我再次拿起小雪球仔細一瞧,原來是用白色塑料製成的。我抬頭一看,只見漫天飛舞的雪花從天而降。我踩了踩,哈哈!原來是高科技的傑作——投影機投射出來的。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秋天的紅楓葉慢慢地從樹上飄下來。幾隻小巧玲瓏的松鼠正在樹上跳來跳去。我還看見在夏天裡小池中魚兒正在游來游去。

     啊!這次的秋遊真快樂,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世博園。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