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還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還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還在 標籤:愛還在作文 還在作文

  漫漫長夜,陪伴着我的是一束陽光,確有些凄涼。

  長夜漫漫,等待他們的卻是明日那不可預知的災難,一場毫無準備的戰鬥註定失敗。與比起來,我真是幸運萬分。

  在這之前,今天或許只是個普通的日子,在這之後,它將是人們永遠銘記的日子。

  2008年5月12日,一場風暴掀起,全國人民有如遇着一個晴天霹靂,寧靜被打破了。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帶走了許多,也留下了許多。帶走的是剛邁進校園的兒童,是開始叛逆、走向自己精彩人生的青少年,是辛苦一輩子的婦孺們,是祖國的兒女,祖國的未來,還有他們的家;留下的是殘垣斷壁,是一片廢墟,是妻離子散后的哭泣,但哭泣過後,又是一陣笑聲。羅曼。羅蘭曾經說過:一個不幸的人,貧窮、殘廢、孤獨,由痛苦造成的人,世界不給他歡樂,他卻創造了歡樂來給世界,他用他的苦難來鑄成歡樂。

  四川地震生存下來的人,比羅曼。羅蘭眼中的人要幸運得多,或許他們身有殘疾,但他們不貧窮、不孤獨,在他們遭遇災難的第一時間,有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援,為他們重建家園。或許素不相識,但人們都願意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災難使他們失去親人,但社會又用實際行動告訴他們:“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

  大災有大愛,這場地震讓四川人民感受到的是一份博大的愛,是一份無私的愛,是一絲絲的溫暖。如今的四川又有了昔日的生機。

  看到如今的景象,回憶起為四川捐款,想到人們的一份份愛心,我不經潸然淚下……

  初二:張旋旋

您正在瀏覽: 愛還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