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云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云云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云云 標籤:云云作文

  又是這樣一個下午,使人無聊到了極點。

  剛和好友煲完電話粥,放下電話又是一種失落。其實明天就可以見到她了,然後講我們說不完的話。我們憧憬着31號下午將要怎樣去狂歡,說去照大頭貼。我說我又好長時間沒找了,一直都不想。她說那天我一定要照,然後分一半給她,再然後兩個女孩一起哈哈大笑。

  不喜歡照相。擺着那些咋看咋不自然的動作然後渾身不自然的在幾秒內完成一張相片,最後看着相片上凝固的表情總覺得找不出自己的影子。

  變了?是我變瞭然后自己沒發現?感覺好象是這樣!但又說不出變在哪裡。可能是不像小時候那樣總是看着別人的東西眼紅等等吧。前段時間上網碰到了小學同學,他說我變漂亮了。然後開始傻傻的笑。還記得小學時,他家有賣漂亮花瓶的,他把它們拿到學校來“低價出售”,在班上做起了生意!好多同學都買了。我因為那段時間手裡“緊”,所以只能眼紅的看着別人玩。後來等我有錢了,他的活動被老師嚴厲制止了,然後我開始暗自慶幸自己沒買,自我安慰說買着也沒用!

  小時候就是小時候。

  現在,似乎天塌下來也能泰然自若,可能沒經過什麼真正的打擊吧。

  打擊?我又想起好友剛接電話時慌張地對我說:

  楠,你們那兒早上打雷了嗎?打雷時千萬別打電話!早上一中有個學生在打雷是打電話然後被雷打到了。好嚇人啊!你還要跟你爸媽說,還有你哥哥說……

  感覺真的很溫暖,今天氣溫很低,但還是很舒服!

  真的很害怕,生命就這樣不經意間輕易流逝,消失不見。昨晚看中央一台《震驚世界的七日》時,爸爸說了一句:

  生命是脆弱的。

  對於無力挽回的生命,確乎脆弱,但也堅強!

  地震發生后一段時間,班上同學都在想:要是我們這裡也發地震,但只震塌樓房那該多好,而且就不用上課了。我常常冷冷的拋一句:那你繼續狂想吧,狂想是不犯法的!

  想不出我會擁有怎樣的打擊。以前有也可能遺忘了,現在過得很好,將來,我也說不清楚。

  別人說:能遺忘,不能算打擊。我說:為什麼受了打擊還要幸苦的去銘記?

  媽媽總和我講他們那個時候的事,她也是個“憶苦”型的吧。那個我時候真的很苦。六個孩子只有一個奶男孩讀了大學,其餘五個都被迫下學給家裡幫忙。媽媽那時學習很好,是學校里的“王牌”。但也無奈。每當講了這些,末了,媽媽總會對我說:好好讀書。在電視上看到某吸引人的東西時,就對我開玩笑似的說:以後看你們有沒有條件讓我們享受享受這東西啊!然後我總笑笑拍拍胸脯說:當然有,保准那時把你們服侍得舒舒服服!

  其實心裡挺酸的。“爸媽操勞了一輩子不容易”這句經常看到的話此時我也想用用。操勞了一輩子把希望都寄托在我們身上,還有什麼理由不奮鬥?

  初一時成績下滑,然後上升。呈“U”型不斷出現,挨了不少批評。媽媽在說我的時候我淚流滿面,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初二時,成績似乎穩定。但被一個朋友的話猛然刺醒:你的成績是不是下降了?初一第一次考試時你的排名在全校前幾個,但後來好像……

  是啊!其實,她不提醒我我自己也知道,但是,正在朝哪個方向奮鬥啊!

  快到初三了。這個暑假沒去補課,一個人在家有事沒事飯飯三年級課本。頂着壓力。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想去補課,媽媽也拗不過我,就真的沒去。也許下個月的現在就坐在初三教室里學習新一學期的之乎者也、XYZ和ABC了。想讓時間快點。

  ……

  在一個無聊的下午,從此岸扯到彼岸,云云而已。

您正在瀏覽: 云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云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