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快快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快快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農村家庭的孩子,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靠賣力氣掙錢養家。每當看到他們累得腰酸背痛時,我都渴望自己快快長大!

  現在,有許多孩子都能體諒到父母的不容易,想替父母分擔一些,使父母不再那麼辛苦。但是,我太小了,畢竟自己的能力有限,這使我想幫也沒處使勁兒。哎,真是讓人發愁呀!所以,我渴望快快長大!

  因為,父母向我灑下了無窮無盡的“愛”!小時候,父母把我看的比什麼都重要,我就是他們的寶貝疙瘩。生怕我餓着,凍着,怕我受到傷害,所以他們對我的關心是無微不至的。當有好吃的時候,他們心裡想的是讓我也吃到;看到別的孩子有好玩兒的玩具時,他們也會毫不猶豫的給我也買一個。在他們拚命掙錢時,我便化為了他們努力奮鬥的動力,只要想到我,他們就會更加的賣力!這些,孩子們都看到了。但是,孩子們心裡卻充滿了壓力,因為你們的拚命賣力掙錢,使我們當孩子的認為:我們不應該來到這世上,我們的到來,使你們更加辛苦了。而我們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但又無能相助……所以,我渴望長大!

  等我長大后,一定好好創業,掙錢。到那時,我就可以替父母分擔養家糊口的重任了,父母也就不會再那麼辛苦了,這也會使我心裡舒服一些。長大后,我一定努力奮鬥,等掙了錢,好好讓父母享享清福,以無愧於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因為,他們的兒子長大了。

  初二:陳雲乾

您正在瀏覽: 我想快快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快快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