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希,小涵,晚安。”媽媽說著走出了我和弟弟的房間。可小希卻睡不着,因為弟弟的鼾聲實在太大了!小希悄悄下了床,一個聲音一直在小希耳邊回蕩,“打開門吧,打開門吧。”這聲音好像是從門後傳來的。“門後會不會有鬼?”小希囔囔着,但好奇心戰勝了一切,小希好奇地打開了門,一束耀眼的光芒向我撲來,“姐姐,你在幹什麼?”弟弟問。接着一個漩渦將小希和弟弟一起被卷了進去

  “這是什麼地方?”小希一邊揉着眼睛,一邊像一個嬰兒一樣打量着這個陌生的地方。“這裡是‘魔幻森林’呀。對了,我叫阿卡。”在小希身後的一隻棕色的熊說,“快快睡吧,孩子。”這時,小希才想起來弟弟,小希着急地問阿卡:“我的弟弟呢?”阿卡溫柔地說:“是那個小男孩吧,他在隔壁房間。”小希又問:“我能見見他嗎?”阿卡說:“他已經睡著了,我們盡量不要打擾他。”“那我怎麼回去?”小希奇怪地問阿卡。阿卡卻是說:“那你先睡一覺再說吧。”這讓小希感到很失望。窗外的飛天火車發出嗚嗚的笛聲,兩個小精靈在桌子上唱着歌,小希也漸漸地睡著了。

  “小希,小希起床了!”“阿卡,你安靜點,人家還在睡覺呢!”小希迷迷糊糊地說。“你在和誰說話呢!這孩子竟說胡話。”小希睜開眼睛一看,媽媽活生生地站在我面前,小希連忙向媽媽說對不起,然後問媽媽:“媽媽,弟弟去哪了?”媽媽說道:“他早就起床了,你還不快起床,再不起床的話,你就要遲到了!”“哦,我知道了。”小希一邊說一邊想:“原來那只是一個夢呀!”

 二年級:陳煦涵

您正在瀏覽: 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