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心愿大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心愿大行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周前,學校發了一張心愿卡。我的卡是藍色的,上面有一隻和顏悅色的奶牛,它好像在對我說:“你要加油哦!”奶牛的身體上有三個要填的地方:第一是良好的習慣,我毫不猶豫地填上了“上課認真聽,積極舉手發言。”以前,我上課時非常膽小,不敢舉手發言,老是怕說錯被同學們取笑。這次我要痛改前非,不讓膽小再靠近我。我還有一個美好的心愿:希望爸爸媽媽再給我買一些文具和書本,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爸爸媽媽看了,鼓勵我說:“那你要加油,趕走膽小這個壞朋友吧!”聽了他們的話,我更是充滿了信心。

  第一周,我的行動和目標有點南轅北轍了,心裡想舉手卻總是鼓不起勇氣。當我聽到同學們精彩的發言和老師稱讚他們的表現時,我會情不自禁地舉起手來,當我看到老師嚴肅地神情時,怕被同學們取笑的想法又湧上了心頭,我便把手縮了回去。這一周,我什麼進展都沒有。第二周,我咬咬牙,鼓足勇氣勉強舉起了手。每一次發言,我總是吞吞吐吐的,聲音也總是在喉嚨里打滾。總之,算是有了一點進步吧!第三周,這是最後的期限了,如果我還養不成好習慣,那我的心愿就破碎了。我壯着膽,勇敢地舉起了手,發言時的聲音也比上一周洪亮了許多。聽着同學們給我的掌聲,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爸爸媽媽對我這三周的表現十分滿意,很快滿足了我的心愿。

  這三周,我既養成了好習慣,也滿足了自己的心愿,真是一舉兩得,太有意義啦!

  杭州市下城區長壽橋小學(鳳起)四年級:呂銘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心愿大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心愿大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