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千代萬代用來稱頌老師的名句。很小的時候,我上幼兒園,那裡一個個如天使般的老師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記憶。然後我上了小學,老師們娓娓的教導,令我難忘。於是,我便萌發了一個心愿——當教師。 

  在我的記憶流泉里,教師永遠是神聖不可詆毀的,他們孜孜不倦地教學生們知識,也就應驗了“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哺育我們祖國的花朵”這句話。是他們把知識的甘露,一點一滴地灌輸給我們,而自己,卻愁白了頭髮。 

  我想當教師!這是我從上學起就有的心愿,那麼強烈,那麼美好。我要當教師,當個認真負責的教師。同學們的作業,我會一絲不苟地改完;同學們的問題,我會一字不漏地回答;同學們的錯誤,我會一一幫助糾正……課堂上,我會繪聲繪色地講課,盡量不讓同學們聽膩;課間,我絕不拖課,與同學們一起遊戲,討論問題;課後,適當布置一些趣味習題,加深同學們的印象。 

  我想當老師,當個標新立異的老師。我不會按照老傳統的講課方法來進行學習計劃,我會結合生活時間,結合大自然,結合古今中外故事,讓同學們樂於聽,聽不煩。我也不會給同學們布置一大堆作業,讓他們“叫苦連天”,我會注重實踐,讓他們多和社會、和生活接觸。 

  我想當老師,當個自信開朗的老師。 

  我想當老師,當個富有童心的老師。 

  ………… 

  我的心愿,只是當個毫不起眼的老師,但是,老師又是偉大的、聖潔的。樹,需要有根的支撐,才能生長得高大挺拔;花,需要有根的支撐,才能生得嬌艷美麗;草,需要有根的支撐,才能長得蔥綠細嫩……老師,正是最重要的根。我要張開心愿的翅膀,放飛理想,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