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凌凌的心愿(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凌凌的心愿(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凌凌,現在我告訴你這個唯一的辦法是什麼,你要聽好……”心愿天使對凌凌說,可她剛想說出口,又馬上把嘴閉了起來,心想:“不行,這個辦法太危險了,我不能讓凌凌去冒這個險,如果凌凌有個萬一,那我怎麼向天帝交代呀!!” 

凌凌見心愿天使又不說了,心裡很是着急:“天使姐姐,我知道你的顧慮是什麼,你放心我不會有事的,就算我在途中遇到了什麼危險,我一想到星心草還沒有救出來,我是絕對不允許自己被任何困難打倒的。所以,天使姐姐我求求你快告訴我救星心草的方法是什麼。”心愿天使見凌凌的決心如此堅定,又想:“是呀!這孩子是絕對不會被困難打倒的,我要相信她才行。”想着,心愿天使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的笑容。 

 “凌凌,你能告訴我開始星心草救你的地方在哪?”“可以!就在那棵大樹的旁邊。”“那麼帶我去看看好嗎?”“天使姐姐你跟我來。”心愿天使來到了大樹旁找了找,終於她在大樹旁的草叢中,找到了那根幫凌凌實現心愿的魔杖,心愿天使撣了撣上面的灰塵,把它交給了凌凌…… 

  究竟,這根魔杖有什麼用,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女孩凌凌的心愿(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凌凌的心愿(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