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凌凌的心愿(五)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凌凌的心愿(五)_10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pp958

“凌凌,你聽好了,現在,你生活的這個世界馬上就要被黑暗所吞噬了,有一股黑暗的力量悄悄襲來,你必須用這根魔杖去拯救這個世界。我會派一位精靈家族的精靈幫助你的,你困難的時候我會出現的,這根魔杖的使用方法等等,精靈QQ會告訴你的。如果你成功了,天上的天神就會破例幫你完成你的一個願望。你要加油,再見!這個世界的存亡就看你的了。”說完,心愿天使就消失了。“您放心吧,天使姐姐,為了星心草我會努力的,為了世界我會更努力。” 

  這時一個精緻可愛的小箱子滾到了凌凌的身邊,它的顏色是粉紅色和藍色的,在它的接縫處,有一個粉紅色的愛心按紐。凌凌按了一下那個按紐,這時盒子打開了。裡面出現了一個只有凌凌手掌般大小小人,這個小人是粉紅色的,頭上的頭髮像一個冰激凌,可愛極了。“你好!我叫QQ是心愿天使派來幫助你的。”小人發話了,“凌凌,現在黑暗已經在吞噬世界了,必須要有人來拯救,那個人就是你,當然靠你一個人的力量是不行的。在三千年前地球也經歷過這場浩劫。在以前,地球有九個國家,太陽國、愛心國、月亮國、鑽石國、快樂國、風車國、雨滴國、火焰國、種子國。他們互相幫助,各有各的用途。比如:‘太陽國給大家送去光芒,月亮國掌管月亮,鑽石國給大家帶來富裕,快樂國給大家帶來好玩的玩具……’就這樣大家和諧、幸福的生活着。可是有的人圖謀不軌,讓封鎖的黑暗力量再次釋放了出來,是愛心國的公主依依、紜紜使用可愛心魔法一次次的救了,並幫助了大家。然而,現在地球又遇到了危機,只有愛心國的兩位公主能拯救這個星球。而你就是愛心國的其中一位公主依依,你要找到你的姐妹紜紜,跟她一起拯救這個星球……” 

  人物介紹:國家:

  王子

  公主 

  太陽國

  奧折

  雙雙 

  愛心國

  無

  依依  紜紜 

  月亮國

  順哲

  咪其 

  鑽石國

  烏日圖

  烏日娜 

  快樂國

  鎢格

  鎢非 

  風車國

  襖拉歌

  里襖來 

  雨滴國

  倒戈

  艾瑪 

  火焰國

  懊拉

  卓瑪 

  種子國

  索徒

  酥尼

  到底要怎樣才能找到依依的姐妹紜紜呢?請看下集。(本故事蒓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女孩凌凌的心愿(五)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凌凌的心愿(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