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也可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也可以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獨自淋雨,好像只有這樣才能放下心中的你們。 

  獨自走向去學校的小路上想起以前結伴而行的我們,六年級我們是多麼快樂,一切的往事像電影倒格似地出現在腦海里。 

  走到學校門口想起我們飛跑進校的情景;看到廣闊的操場想起了我們一起追逐的身影;見到一張張空曠的桌椅想起了以前懶洋洋的時光。 

  真的很捨不得可也沒辦法,只能一個人獨自回想,回想那時候的拼搏,那時的快樂…… 

  若這便是成長中必不可少的悲傷的話,我卻不想要,我只想和朋友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好羨慕童話般的生活啊! 

  “呼”深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抬頭仰望天空。雲還是那樣白白的”軟軟的,好像棉花糖塌下來我都不怕。 

  雲下是一群六年級的小天使,他們調皮、可愛。操場上總有他們追逐的身影;他們總在課間打打鬧鬧,懶洋洋的。 

  雲目睹了小天使的快樂時光,天空見證了小天使的友誼。 

  讓我們一起歌唱友誼之歌把! 

  夜靜了,但,總會有喧鬧。 

  天黑了,但,總會有光亮。 

  天空被夜幕油漆了,但,會有星星裝飾。 

  藍天被黑龍襲擊了,但,會有風兒幫忙。 

  現實畢竟是現實,即使是童話也有分離把?那就讓細雨感動小天使的分別,我們回憶小天使美好的往事把!呵呵!

您正在瀏覽: 思念也可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也可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