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來自何方,像一粒種子,深深的在人們心中紮根,期待,期待你去挖掘他……”

  沒有任何的前兆,災難來到了。

  5月12日。我們會永遠銘記。

  就在短短的瞬間。曾經美麗的河山不再存在。曾經書聲琅琅的校園灰飛煙滅。曾經溫馨的家園成為廢墟。5.12汶川大地震殃及了許多地方及許多無辜的人。“多少人要忍受妻離子散的痛苦,多少人要揮淚作別家人,多少人無家可歸,多少孩子成了孤兒,多少學生要暫停學業……”

  望着一片片廢墟,人們來不及等救援隊,開始用雙手挖掘——因為廢墟下的生命在呼喚。

  被救出的千千萬萬的人中,我曾看到這樣一個在危難時刻不忘感恩,感動中國的畫面:一個三歲的小男孩在被挖掘出來時,吃力地舉起右手,深深地向救他的叔叔敬了一個軍禮,以此感恩於自己的救命恩人。我們要記住他,學會感恩他人。學會為愛感恩!

  熱淚盈眶不足以表達我對這個3歲小男孩的敬意。

  突然,腦海中閃現一個問題:地震區的孩子們學習嗎?上網查查。

  他們在學習!在簡陋的帳篷中學習,在臨時的餐廳學習。在志願者的幫助下學習,在所有愛他們的人們的關愛下學習。認真專註地學習,思緒隨着老師翻飛,眼、耳、口、手都跟着老師的節奏在走。沒有凄苦,有了溫暖的笑意。我,被震撼了:在這樣的環境下仍不忘學習。

  是啊,學習對我們來說多麼重要。我想:他們現在努力學習不光是為了自己,想吧,救援人員努力救他們出來,並尋求地方讓他們學習,他們不能不努力學習啊,不能辜負了大家啊!那麼我,既然有地方學習,就更沒有理由不學習了。

  為了自己學習,為了愛學習!

  我為他們而感動,我要獻出自己的愛心,不論大小,因為:

  一個大困難除以13億,則變得微不足道;

  一份小愛心乘以13億,則會是愛的海洋!

  讓我們唱響《愛的奉獻》: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讓我們唱起《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