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瞬間,剎那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剎那感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看到了你們所有人的決心和勇氣。也是因此而感到深深的佩服和尊敬。其實在運動會參加5000米長跑的時候,我感覺每一個運動員都是英雄,都是勇士。

  和他們相比,坐在觀眾席,嚇得我甚至連想過參加的念頭和勇氣都沒有,只是覺得這是一個沒有辦法想象和實現的數字。就連2000米,跑下來之後都會感覺累的要死,別提5000米了。

  然後就是看到在跑5000米的過程當中,運動員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在跑道的外側有很多人在陪跑,都是那一瞬間就被他們的友情感動到了,原來運動會的亮點不僅僅是在於運動的突出,也在於這些人性的體現。

  到時候說改成電影,之後電視劇之後就感覺沒有多少想象的空間了,就包括很多劇情都已經改了,今天在操場的時候就想了很多個問題,可能就是因為,在原創的基礎上改編之後,才能說電視劇的成果,如果原封不動的改成了電視劇,也許沒有什麼看頭。

  也許你應該想象的到那些小說中體會到的短信,劇情故事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也沒有多少知道感動的細節。就是因為在當時的時候,他們看的清楚點美麗夢想。對於我們依舊,感覺不同。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剎那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剎那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