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藏心底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心底的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不清那是哪一年,反正是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知道了這個世界有一個美麗的節日——聖誕節。這個節日總是寒風凜冽、北風呼嘯,有時天空中還飄着紛紛揚揚的晶瑩的雪花。 

  自從知道了這個節日,我的好運總會在那個冰冷的清晨悄悄降臨,每每收到夢想的精美禮物,媽媽總會說那是聖誕老人的溫馨祝福。 

  於是,我期盼着聖誕節勝過所有的節日,我老是纏着媽媽講聖誕老人的故事。在一次夢裡,我還變身成為了淘氣的小鹿,拉着聖誕老人把愛傳向世界各地。 

  漸漸長大的我忽然有一天對這個美麗的故事和那個善良的老人產生了懷疑。在一個冬日的夜晚,我向媽媽提出了疑問:“真的會有聖誕老人嗎?”“有呀,你不是每年都收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嗎?”“長大了,聖誕老人還會為我送來禮物嗎?”“會的,一定會的!”媽媽撫摸着我的腦袋,認真地說。 

  那年的聖誕前夕,我制定了一個計劃,然後同往年一樣把長筒襪、紅皮鞋放在了陽台上。我躲在被窩裡不敢入睡,只為了看看傳說中的聖誕老人和他那神奇的口袋。我一次次驅趕着瞌睡蟲,生怕自己沉沉睡去。夜深了,我房間的門輕輕被打開,糟糕,媽媽來給我蓋被子了。我發出均勻的呼吸佯裝睡去。媽媽摸摸我的小臉,替我掐掐被角,看着我熟睡的樣子,她走出了房間,我的房門她卻忘了關。 

  在我就要放棄等待時,我的房門再次被推開。媽媽走到了陽台,她小心翼翼地往襪子里塞着什麼。那一刻我淚流滿面,只為了心底流淌的感動和那份深深地愛。

您正在瀏覽: 珍藏心底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心底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