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若倦了,想想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若倦了,想想吧!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突然覺得很煩,暑假快過去了,人也長大了一歲。 

  窗外知了不知疲倦的吵鬧着!無疑是讓我的煩悶更添加了幾分啊。馬上又要去上學了。那個學校的環境壓力讓我只能輕聲嘆息!只記得期末考試的最後一場鈴敲響時。我在班上大吼大叫,解放的思想讓我欣喜若狂!可現在呢? 

  我是個雙子座的女生,雙子座的人很善變:一會兒高興·一會兒哀傷!在家是這樣,在學校也是這樣,有時我自己都很迷茫! 

  我和別人總是走不同的路線,我總想標新立異,不想走被別人走了萬數次的路——學習,學習,再學習!這樣的人生不是很讓人討厭嗎?那我還不如不生下來! 

  有時也很討厭自己,我為什麼不像別的同學那樣拿獎學金呢?為什麼不好好學習呢?但是人生能有幾個為什麼呢?我不知道啊! 

  心若倦了,那就停下來想想吧!放眼於世界,感覺很微妙啊!

您正在瀏覽: 心若倦了,想想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若倦了,想想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