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吧!

  夢想是藏在你心中的最前沿,你只有奮力的向它衝刺,才會獲的收穫。從小到大,夢想雖然在不斷的改變,但不能輕易改變的是我們對夢想的嚮往。

  在通往夢想的路上難免有嘲笑和失敗,但是我們不能放棄,即使失敗了,我們必須微笑,從頭開始。一個人如果連夢想都放棄了,那麼活着還有什麼意思呢?

  夢想,一個美麗的詞語,我們為夢想付出了那麼多那麼多,很多人可能覺得不值得。但是,等到成功的那一天,什麼付出都值得了!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風雨之後一定會有彩虹,我堅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我曾從書上看到有一種蟬名叫十八年蟬,它要在潮濕、昏暗的土壤下生活十八年,然後破土而出。用一個夏天來歌唱,最後悄無聲息的死去。我想:是什麼能夠讓它孤獨生活十八年?最後我想出了答案:是夢想,是它那簡簡單單的歌唱的夢想!是這個夢想支撐着它,度過了孤獨的十八年!

  來吧,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吧!

  五年級:李冪瑞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