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我的生命正是因為您而變得更加溫馨,更加燦爛。更加陽光,您無時無刻不在用自己的人生來詮釋着我生命的價值!

  因為有了您,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因為有了您,我的每時每刻都沉浸在幸福之中;因為有您,我的生活不再暗淡;因為有您,我的心中充滿希望;因為有您,我的人生不再孤單!

  母親您是我精神上不可缺少的支柱。當我在學習上生活中不知去向時是您告訴我該何去何從。在人生道路上,到處是荊棘,到處是坎坷,面對錯中複雜難以辨認的十字路口是您逐一帶我走過。您是我人生中的指路人,沒有您的指示,就不會有我的輝煌人生,您是我信心的底氣。當我面對困難準備“班師回朝”時是您讓我鼓足勇氣坦然面對。

  母親您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人。我是發光發熱璀燦的“明珠”,您就是明珠中的燈芯。初二:戴曉龍

您正在瀏覽: 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