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候,想想,然後試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想想,然後試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想想,太想了,然後就試試,試多了,然後就做成了…… 

  很難嗎?或許是。但就是想,非常想。那就試試吧。弄得真爛,但還是想,那就再試試。好些了。再試一次,快好了。更想試了,再試一次。成功了。 

這些文字熟悉嗎?它們在你內心出現過嗎?或許沒有全部登台,但它們確乎是都在後台,唯等着導演你去讓它們出演。但你或許有你的顧慮,然後抬手一揮,它們就都只能在後台等着了。

  想了,就動手吧。別讓你的演員等太久了。

  我想畫畫,可畫得很難看。所以就放下了,放了很久,直到昨天晚上。昨晚看了一個女孩實現了夢想,她那麼陶醉的唱着,優雅且忘我。從外面回來就想畫畫了。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受到女孩的觸動了吧。於是就隨手找了紙筆,隨手勾勒着。慢慢的竟有了雛形。不出我所料,果然是一個在唱歌的女孩子,兩手扶着耳機,閉着雙眼,很享受的在唱歌。但我實在不忍心再畫下去。總怕我畫不出心裡想的樣子。總是怕玷污了這張畫和這張紙。於是躊躇了。畫還是不畫呢?看着紙上愈來愈清晰的輪廓,一狠心,畫。最多不就是浪費一張紙嗎。然後就是一遍遍的擦擦畫畫,直到手都被鉛成了黑的,女孩算是畫完了。竟是其美麗程度竟是如此讓我驚訝。原以為會畫成鬼片,沒想到一不小心跑錯了,跑到天國的邊緣了。說真的,看着那畫,真有種想落淚的衝動。原來,我也可以。 

  雖然畫的還是很粗糙,但畢竟是有希望了。以至於美醜似乎都不重要了。想做了。然後我做了,最後我做成了。其歡心程度,絕對是玩任何遊戲,得到任何好東西都無法比擬的。其實想想,難嗎?一點都不。其實有時候,現實和夢想就那麼近,近的只有一張紙的距離。

  聽着耳機里舒緩的歌聲,心也變得平靜舒暢了。其實一切都很簡單,只不過是我想做,然後我做了。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想想,然後試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想想,然後試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