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作業做完了,想幹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做完了,想幹什麼?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作業做完了,要幹什麼?我會好好複習語文,準備語文考試。我還會給媽媽打個電話,報告給媽媽我在學校里做得事情......

  

   同學們,假如今天的作業很少,你們會幹什麼?有人會把作業理一理,準備大人檢查;有人會去看電視......我就不舉例啦!

   我如果作業做完了,那麼我就要好好複習語文,準備好單元考試,讓我的成績一次比一次高。如果考好了的話,我媽媽會表揚我,我家長會表揚我,我的老師也會表揚我,我自己,當然也會很開心的了!

   如果我做完了作業,那我也想給媽媽打個電話,先問一下媽媽的身體舒服不舒服,再把今天我在學校的所有事情跟媽媽說一遍,這樣,媽媽會了解我在學校里的表現,媽媽就會更放心。

   如果我把作業做完了,那麼我就打開電視,輕鬆一會兒,當然,不能時間太長,否則的話就會對自己的身體不好的!

   如果你把作業做完了,你會幹什麼呢?自己心裡一定要有個數!

您正在瀏覽: 作業做完了,想幹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做完了,想幹什麼? 暫無評論